17 févr. 2007

before now

我又自己一个人了,自恋的孤独,我回来了她出去了,重新经历曾经经历过的东西忽然间感觉黯然失色,现在的我不再崇拜自己,不再可怜自己,为什么我会一直不断地在转圈?不是陀螺,是圆圈。我不知道,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那么伟大,我希望再一次为自己感到骄傲,如果我要我做得到,我可以放得下,这一切只是一时感情的问题,我体会过,我放弃过,我同样悲伤过,我更相信自己,没被发觉不过我想我已经爱上了那一段时间的自己,我在想如果我不去再次触碰过去的回忆,我可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,再次的兴奋是因为我们都很寂寞,我不能够依靠她,我爱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一个人去寻找未来,如果有一天这一切可以回来我会张开双臂迎接她的。。可是不是现在,绝对不是!现在的我们身处在一个比我们大过无数倍的世界,天地的广阔,人群得拥杂,事物的光彩,这一切都使得我们不知所措,不管我们怎样不停的掩饰和躲避,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把我们容纳进取的群体,我们需要感觉到周围和我们经历同样的人的包围和关怀,我们并不理智,我们更不可能完全理智,我们很努力的在争取,我们要直直的生活,健康的生活,我爱我们朋友我的爱人,可是我还是不能时不时地被自己所感动,被自己的潜在和与自己不符合的举动震惊,我爱自己,我也爱你们,我是一个很小资的人,大人们说的没错,生活是自己闯出来的,你可以一时的回首,但是不能永远,我要真实地活着,我要触摸一切我可以触摸的东西,我喜欢自己的成长,痛楚的成长,我热爱文字因为我只剩文字了,我的圈子越绕越大越绕越寒心,我不停的在被周围所感动着,等长大一点儿吧。。其实这样最好

Aucun commentaire: